政策动态 | 国家级项目 | 高层次人才 | 学术会议与交流 | 办事流程 | 重要通知 | 省部级项目 | 创新团队 | 重要会议通知 | 科研动态 | 岗位职责 | 厅局级项目 | 组织机构 | 组织结构 | 横向项目 | 管理制度 | 人员构成 | 校级项目及其他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科建设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 首页 
 
申报通知
· 关于开展校学术委员会和二级...
· 关于推荐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
· 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
· 关于对《2021年度省教育厅科...
· 关于申报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
· 关于2020年第二次校级科研项...
· 关于申报2020年基层党建研究...
· 关于开展2021年陕西省哲学社...
· 关于做好2020年度科研信息统...
· 关于征集西安市知识产权智库...
 
  项目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重要通知>>项目通知>>正文
 
关于2020年第二次校级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0-12-29 17:08     (点击: )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2020年第二次校级科研项目结题工作已启动,为使结题工作有序有效的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科研基金项目(2018年及以前未结题)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学前教育重大招标课题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博士)引进科研启动项目(2018年及以前未结题)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扶贫科研项目(2018年)

二、结题条件

凡已完成项目研究工作、符合下列结题条件的,可申请结题:

1.经该校级项目一到两年培育,申请到厅级以上纵向项目,或获得横向合作项目,并有经费到账。

2.已经完成立项时批准的《项目申请书》约定的研究任务,最终成果与原计划或批准变更后的要求相符,至少公开发表论文一篇和研究报告一篇,研究报告知网查重复制率不超过20%(附查重报告)。

结题成果应由项目负责人完成,并署名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的,且成果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所有正式出版或发表的项目成果均要在显著位置标注如:“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项目资助”等字样(含立项编号),未标注者不予承认。

三、结题程序

1.项目主持人填写校级项目结题报告书、中期检查表、开题计划书;

2.科研秘书收取以上材料一式一份,包括成果原件(论文、研究报告、厅级以上立项证书、横向合同)和复印件(经二级学院鉴定保证与原件一致后盖章)各一份;

3.各二级学院组织二级学术委员会对结题材料进行审议,每个项目至少有三位本研究专业相关的专家(具备高级职称)在结题报告中签署意见,并签名;

4.科研秘书统一将审核后的结题材料(原件由二级学院鉴定,不报送学科建设与科研处)及其电子版报送至学科建设与科研处,不受理个人报送。

四、具体要求

1.材料受理时间:2021112日前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纸质材料至学科建设与科研处,并将电子版以部门为单位打包后以**学院(部门)+项目编号+2020年第二次校级科研项目结题材料”命名后统一发至指定邮箱(shanxijykyc@163.com)。

2.材料装订范式:结题报告书、中期检查表、开题计划书、成果复印件各一式1份,A4双面打印,依次装订成册。

3.此次只受理2017年、2018年立项项目结题延期申请,对2016年之前的项目未提交结项材料,无正当理由拖延或者申请结项成果达不到结项标准的,严格按照《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执行。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科建设与科研处。

联 系 人:贺 娟

联系电话:029-81530054

 

 

学科建设与科研处

20201229

 

附件【附件1: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科研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科研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科研基金项目开题计划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科研基金项目延期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科研处  电话:029-81530054  电子邮箱:kyc@snsy.edu.cn    shanxij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