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动态 | 国家级项目 | 高层次人才 | 学术会议与交流 | 办事流程 | 重要通知 | 省部级项目 | 创新团队 | 重要会议通知 | 科研动态 | 岗位职责 | 厅局级项目 | 组织机构 | 组织结构 | 横向项目 | 管理制度 | 人员构成 | 校级项目及其他 | 科研项目 | 科研成果 | 学科建设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 首页 
 
申报通知
· 关于开展校学术委员会和二级...
· 关于推荐2020年度文化和旅游...
· 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
· 关于对《2021年度省教育厅科...
· 关于申报陕西省提升公众科学...
· 关于2020年第二次校级科研项...
· 关于申报2020年基层党建研究...
· 关于开展2021年陕西省哲学社...
· 关于做好2020年度科研信息统...
· 关于征集西安市知识产权智库...
 
  其他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old>>重要通知>>其他通知>>正文
 
关于报送2020年度全年学术活动计划的通知
2020-04-23 19:24     (点击: )

各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学术活动活力,营造好学术研讨氛围,激发广大社科工作者求真明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社科研究成果不断涌现,现就2020年度开展学术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对陕西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按照省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社科强省建设目标,结合各单位优势和专长,广泛开展各类学术研讨活动,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

二、扶持措施

省社科联将根据各单位《全年学术活动计划表》(附件一)报送情况,择优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推荐各社会组织开展的学术年会、专题论坛、学科调查、课题研究、国际学术会议等社团活动,此外还将结合“学术金秋”、“学术年会”、“高层论坛”和“社会组织学术活动资助”,对各单位报送的学术活动予以扶持。

(一)学术金秋

学术金秋活动为省社科联与省科协联合搭建的活动平台,目的是促进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的沟通交流,各单位拟在8月至11月开展的学术活动均可纳入。届时,省社科联将与省科协联合印制彩页,对入选活动进行统一宣传推介。

(二)学术年会

陕西省社科界学术年会旨在整合学术资源、活跃学术氛围、促进学术交流、推进理论创新、发掘社科人才、服务社会发展,自2007年创办以来连续举办了十三届,已成为我省社科界一个高层次、权威性、品牌化的学术平台。第十四届(2020)学术年会,拟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开展学术研讨交流。省社科联将根据各单位报送的活动主题、活动规模和预期效应,确定若干分场活动给予资助。

(三)高层论坛

高层论坛由省社科联与有关单位确定主题并联合主办,旨在打造陕西社科界服务党委政府的高端论坛,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针对性、示范性、前瞻性的智力支持。省社科联将根据各单位报送活动的主题确定承办单位,并给予资助。

(四)社会组织学术活动资助项目

社会组织学术活动资助项目是省社科联扶持社会组织开展学术活动的重要举措,分为年度重点资助学术活动和年度资助学术活动。省社科联将结合学术活动主题、规模和预期效益,依照《陕西省社科联学术活动经费资助管理办法》(试行),结合各社会组织报送的《全年学术活动计划表》,遴选出若干场次给予经费资助。

三、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根据全年工作安排统筹谋划、科学制定本年度的学术研讨、调查研究和对外交流等活动计划,认真填写《全年学术活动计划表》(每场活动填写一份计划表),明确活动主题、举办时间、活动规模、预期效益、经费预算及联系人。省社科联将依据报送《全年学术活动计划表》择优确定资助项目。

(二)《全年学术活动计划表》报送截止日期为42912:00之前。逾期不再受理活动计划报送工作。

(三)一项活动可入选多个项目,但只能获得一次资助,以获得资助项目的最高金额为准。

(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所有开展的活动,均应在举办后1个星期之内报送《学术活动信息表》(附件二,每项活动单独填报一张表格),总结活动的主要内容、亮点、效果、学术效应和社会效应,并附不少于2张活动照片。

(五)《全年学术活动计划表》和《学术活动信息表》,只需填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anxijykyc@163.com

 

人:高帆

    话: 81530054

   

附件:1.全年学术活动计划表

2.学术活动信息表

  

学科建设与科研处

                                                                     2020423

 

附件【附件表(1、2).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科研处  电话:029-81530054  电子邮箱:kyc@snsy.edu.cn    shanxijy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