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5日 09:26 / 点击率:

为帮助我校教师更好地准备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整体申报质量,114下午,学科建设与科研处特邀西北大学科技处处长杨涛教授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解读》的专题讲座。我校科类学院负责人及全体教师聆听了本次报告。报告会由学科建设与科研处负责人邢兰芹教授主持。

 

杨涛教授首先NSFC的概况进行了介绍,详细讲解了“鼓励探索,突出原创;聚焦前沿,独辟蹊径;需求牵引,突破瓶颈;共性导向,交叉融通”四类资助导向的分类评审;其次从申请基金的准备、申请书结构框架以及如何撰写申请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最后教授对项目申报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讲座结束后,教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次讲座为我校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宝贵的经验,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极大的提高了我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

 

(供稿:学科建设与科研处  撰写:高帆  审稿:邢兰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