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成果-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及陕西高校新型智库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3日 16:41 / 点击率:

各相关学院、各单位:

为发展繁荣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提升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能力与咨政建言水平,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及陕西高校新型智库认定工作的通知》规定,现开展2020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以下简称“基地”)建设与陕西高校新型智库(以下简称“智库”)认定工作。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限额

(一)申报条件

1.本次拟建设的基地和认定的智库,要在注重提升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水平和创新人才培养能力的基础上,突出问题导向和服务导向,围绕国家和我省战略需求,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高层次应用对策研究。智库更要以服务党和政府决策为宗旨,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提升我省高校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能力。

2.各相关学院、各单位应高度负责,认真填报、审核申报材料,确保资格有效性和材料真实性。

3.已获得省级及以上部门批准在建的各类基地和智库原则上不参加申报;其现有基地、智库的负责人不能作为新申报基地、智库的负责人参加申报。

(二)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

我校(基地、智库)限报1个。请各相关学院、各单位按时间节点报送材料后,学校将择优推荐。

二、申报时间及要求

(一)线下申报

拟申报人员填写:

1.《陕西(高校)哲学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申报书》(附件3);

2.《陕西省高校新型智库申报书》(附件4);

3.《2020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汇总表》(附件5);

4.《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型智库汇总表》(附件6);

将以上附件及相关申报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科建设与科研处邮箱,纸质版(一式八份)加盖二级学院(部门)公章后报送至德勤楼325办公室(电子、纸质材料均于11月20日12:00前报送)。学校将组织对本次基地、智库申报材料进行择优推荐,经审核和公示无异议后将材料进行网络申报。

(二)网络申报

经择优推荐后的基地(智库)申报人员登录“陕西教育科研综合管理系统”(网址:http://kygl.sneducloud.com/)填写申报书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系统登录账号请与学科建设与科研处联系获取。网络填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17:00。逾期自动关闭。

三、注意事项

(一)各相关学院、各单位要如实填报拟申报基地或智库的真实情况,提供客观详尽的附件材料。申报书和附件材料须真实可靠、充分完备,文字图片清晰可见。如发现不实或伪造,即取消申报资格。

(二)各相关学院、各单位在本次申报工作中须恪守科研诚信,杜绝各类科研失信行为。申报书中的《科研诚信承诺书》须由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章)后方可报送。

(三)逾期及不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

(四)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学科建设与科研处联系。

人:焦  

联系电话:81530055

   箱:shanxijykyc@163.com

 

 件:

1. 《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

2. 《陕西高校新型智库管理办法》

3. 《陕西(高校)哲学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申报书》

4. 《陕西省高校新型智库申报书》

5. 2020年度陕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汇总表》

6. 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型智库汇总表》

学科建设与科研处

2020年11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