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成果-正文
关于征集西安市知识产权智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3日 15:39 /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推进西安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和知识产权发展需要,按照《西安市知识产权专家智库管理暂行办法》(西市监发[2020]127号)文件,现公开向社会征集有关知识产权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式

本次征集采取个人申请或二级学院推荐的方式。

二、征集流程

按照《西安市知识产权专家智库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要求,采取公开征集、自主申报、资格审核、正式聘任的程序进行。

三、智库专家条件

智库专家的征集范围包括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行政机关、司法部门、社会团体等从事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的专业人员。征集范围重点是工作或长期生活在西安地区,长期关注研究并为西安地区创新发展作出贡献的人员。

西安市知识产权智库专家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严谨的科学素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高度的责任心;

(二)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熟悉国内外知识产权相关政策、标准和法律法规;

(三)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能够胜任职责,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可适当放宽限制;

(四)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知识产权师或在知识产权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以上的,可不受职称限制择优聘用;

(五)专家能以独立身份参与相关咨询活动,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地履行相关职责;

(六)专家无违纪违法、学术不端等不良社会信用记录。

四、申报所需提交资料

(一) 《西安市知识产权专家申请表》(见附件1);

(二) 身份证复印件;

(三) 学历及职称证明复印件;

(四) 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材料;

(五) 知识产权成果材料复印件;

(六) 其它与申请有关的证明资料。

《西安市知识产权专家申请表》连同相关附件打印1份合并装订,于12月22日前交至德勤楼325室,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bjhj180106@163.com

五、联系方式

成果转化科:81530055

联系人:白谨豪

 

学科建设与科研处

2020年12月10日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