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科研成果-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17:18 / 点击率:

陕师院研函202150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统计汇总学校现有市场潜力好、成熟度高的优秀科技成果。学校将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遴选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遴选推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条件

1.学校教职工个人或科研团队均可申报。

2.成果成熟度高,具有较好的市场潜力和良好的应用前景。

3.科技成果转化能够产生较好的社会或经济效益。

二、有关要求

1.科研成果的转化是学校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体现,是彰显我校科研能力的重要途径。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荐。

2.科研团队或科研人员负责编写成果推介书(附件1),学科建设与科研处负责成果推介书的审核及撰写指导

3.如与企业已经对接,请说明对接企业名称、对接程度、对接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

4.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于5月25日前,将成果推介书电子版通过邮件报送学科建设与科研处shanxijykyc@163.com)。

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白谨豪

电话:029-81530055

 

学科建设与科研处

2021年5月11日

 

关闭